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周叶】放学天台见

 @沧舟。 妹子的点文~原谅我拖了那么久。另外还有几篇我会尽快写完

关键词:周叶,校辩论队,叶追周

·ooc有

·叶修主视角,是一个双向暗恋故事


叶修是整个H大的传奇人物,上可论文全优+,下可嘲讽气死小伙伴。

整个学校论坛里有将近一半的内容是在轮他的二三事或者是他与小伙伴二三事。没办法,叶神就是一个这么帅的人。

然而,大三刚开学,叶修轮了论坛一半空间的战绩被挑战了。

当他戳开论坛,就看见满页都在刷“雾草辣个大一新生”“深八颜值突破天际的新校草”“校草三围身高请戳我!”等等之类。

叶修扫了一眼。

哦,原来是一个长得帅的大一新生。

但是叶修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他老人家称霸学校两年靠的不是脸是成绩。

他老人家入学后就加入了辩论队,并且两年中带领队伍挑便周围所有学校达到了两年霸的成绩,再加上本人长的比较帅,成绩好,脾气好,学校里多了大批他的死忠粉。

所以,此时叶修还没对周泽楷这个名字有关注。

叶修真正注意到周泽楷的时候是他的名字出现在校辩论队的报名人员名单上。

叶修这时已经是辩论队的一号人物,自然有下面负责的人对名单上的人提两句。

“这个周泽楷啊……”助手妹子提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有点苦恼。

“这个周泽楷帅倒是帅了,但是……他好像口才不行,整个人挺害羞的,有事都是他的朋友江波涛帮他说。我看江波涛如果加入我们辩论队会又是一员大将呢。”助手妹子说。

“害羞?别人帮他说?”叶修翻了翻名单,没看见有读音像江波涛的。

“可惜江波涛加入了文艺部嗷嗷嗷!”助手妹子很激动。

于是,叶修对周泽楷的第一印象说不上有多好。

于是,叶修很快就后悔了。

在入辩论队的审核上,叶修这才注意到周泽楷。

周泽楷虽然容易害羞,但是该上的时候一定会挺直腰板上;话不多但精炼,通常一语中的,一句击碎对方长篇大论。

这个大一新生,站在随机分配的辩论队伍中,或是安静的听对方辩友发言,或是用简短却精悍的语言击碎对手。

他在思考与发言时,浑身的气场让人不忍忽视,就如同一支利箭,虽小可杀伤力很大。

这个新生的实力很强,叶修浑身的战欲被点燃。

他看向那个刚发完言的青年,青年冲他眨眨眼,又低下头去。

“叶修哥,看样子你对那个周泽楷满意得很啊,今天盯他老半天了。”晚上吃饭的时候,苏沐橙在旁边调侃他,“果然长得帅就是好啊~”

叶修瞥了她一眼,继续往她碗里夹了几块肉,“去去去,哥是那么肤浅的人吗?哥看中的是他的实力!”

“好好好,实力实力。不过,看完实力总得看一眼脸吧。”苏沐橙笑道。

“别乱想,去构思你的论文去。”叶修说。

叶修可不会承认当周泽楷的视线和他对上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妙呢!

他只是觉得,那个新生的眼睛挺好看的,看了一眼就忘不了。

然而,在隔壁的馆子里:

江波涛打开一瓶冰啤,问:“小周,今天怎么样?”

周泽楷好像想到什么,有些不好意思,耳朵都红了。

江波涛眨眨眼,道:“被妹子告白了?被全场妹子盯了?”

“不是,有、有一个学长盯了我半天。”周泽楷说。

后来,周泽楷顺利的加入了辩论队,并在接下来几场辩论赛中绽放着属于利剑的光彩。

“恭喜啊小周,给对方补上最后一击!”叶修笑着,在下场的时候撞了一下周泽楷的肩膀说。

周泽楷看过来,对他笑着说;“前辈也很厉害。”

糟糕,药丸!和那双漆黑的眸子对上,叶修觉得不能呼吸。

周泽楷就像利剑,沉默寡言也强大可靠。叶修虽然看起来很不着调,但是你总能感受他身上的那种责任感与安全感。

作为同僚的相处,让叶修对周泽楷这个人的认识深刻起来,同时有什么在展开着。

既然确定了感情,叶修决定该出手时就出手,单身了两个学年,得做点什么去改变一下。

于是叶修就向好妹子苏沐橙请教。反正早晚都得发现,不如早点交代能早点得到一个助攻。

苏沐橙听后,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后给叶修支招。

“叶修哥,这个追人吧,也要对症下药,不能什么套路都往上搬。”

“嗯。”叶修表示在听。

“你们在同一辩论队有见面机会,也有相互了解的机会。那么下面就是深入了解了,你可以从他的好朋友下手。和对方的好友玩熟那么离成功更进一步。”苏沐橙说。

于是叶修就去认识认识了江波涛。

江波涛也露出一个和苏沐橙如出一辙的表情。

叶修:“……”

江波涛:“我老早就听小周说他去考核那天被叶修学长盯了好久呢。”

叶修:“……”

江波涛:“我觉得叶神你可以在辩论队里多和小周说说话之类,你们有一些课是重合的哟,叶神可以作为前辈指点一下呢。”

“还有叶神,你可别拿出追妹子的方法,小周不喜欢。”

在聆听了娘家人(?)的指导后,叶修每次在辩论队碰见周泽楷都会多说几句,时不时的挤走和周泽楷搭话的人进行学术讨论。

有时候周泽楷单独去上课去锻炼也会遇到叶修。

入冬以后,叶修就单独为周泽楷准备了保暖装备,当他把东西递给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的表情有些欲言又止。

“怎么了,小周?”叶修看他把东西收下,心情好得很。

“呃……前辈,等等。”周泽楷说完,走进了宿舍拿了些东西又跑出来。

“给。”周泽楷也递了几件保暖装备过去。

“谢谢小周了。”叶修爽快的接过,觉得这个孩子真实诚,还弄回礼。

围观的江波涛表示,陷入恋爱中的人都是智障,双方都是。

等叶修觉得时机到了,就询问江波涛合适的告白方式与地点。

江波涛:“这个啊,叶神你打直球就好。地点么小周比较害羞……算了,哪里都行吧。”

叶修想了想,觉得约周泽楷在天台见面。

天台是个好地方,人少空旷。学校其他地方早就被情侣占领了。

等到周泽楷如约站上了天台,叶修看见他的时候觉得心跳的声音越来越大,他都快听不到其他声音了。

“咳,小周,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处对象?”叶修小心地问。

周泽楷愣了一下,很快就笑着上去抱住了叶修。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