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菌子相当好吃

菌子相当好吃

 

【百日江波涛|周江】论对象是怎么追来的

2017百日江波涛企划,Day56

第一次写ABO,还是清水的ABO,自我感觉不是很好过后再修改,GN们请亲拍

感谢组织 @江受安利企划 

 

 

“哈哈!”杜明一把把手里的牌全部甩到桌子上,兴奋的叫道,“副队!你输了哈哈哈,来来来真心话大冒险!”

“厉害呀小明。”吴启拍拍他的背脊,然后兴高采烈的把火转向江波涛,“副队你可别想躲啊,真心话大冒险,来!”

“下一把等着!这只是一个意外。”江波涛摇摇头放下牌,他还有一次选择真心话的机会,“就真心话吧。”

包厢里一阵热火朝天。

周泽楷拎着饮料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一群人凑在饭桌旁边的小茶几上打牌,队友们明显是在集火江波涛。轮回内部的感情一向很好,他朝看过来的江波涛笑了笑,也没出声,只是随意找了把椅子坐下来掏出了手机。

“副队,我真的真的好好奇,你当初到底是——怎么追到队长的啊。”杜明朝江波涛挤挤眼睛,房间里寂静了两秒,周泽楷玩手机的手一顿,而后吴启吕泊远俩人勾肩搭背的发出诡异的笑声,看着杜明一脸坏笑。

“哟哟哟小明这是来取经了啊。”

“啧啧。”

“哪有。”杜明摆手,然后一脸真诚的看向江波涛,“副队,要不稍稍的透露一下呗。我们队长那样的,肯定特别难追吧!你就跟我们讲讲,你当初是怎么披荆斩棘、杀出重围的!诶,话说你们当初是怎么认识的……”

“这个嘛……”江波涛被杜明说的话逗笑了,不过当初的学生岁月确实在他印象里十分深刻,几乎是刚开始回忆,思绪就跑到了以前。

自从觉醒第二性别之后,江波涛就很好奇其他人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当时他在教科书上看见一个说法,ABO之间的结合有大部分人是因为信息素的味道很对口味,其次的才是外貌内在等等。然而他闻自己的信息素就是淡淡的茶香味,特别淡,混在空气里特别是有风的地方特别难闻见;再说其他人的,也是非常淡,就像身上喷的香水一样,他之所以闻得清楚是因为他还是在校生的缘故,教室里冬天不开窗,很容易就闻见了。可是这味道淡淡的,他有些不敢想象教科书上的那个说法是怎么成立的。

直到有一天,他被饿醒了。

睡梦与现实之间本来就模模糊糊的,他在一阵恍惚中只闻得见一股浓浓的醇香,眼前好像有一个面团,不断地被揉搓、加料,然后送进烤箱,当它从烤箱里出来的时候整个团子都蓬松蓬松的,把它撕开——热气喷涌而出的同时一股令人舒畅的香味也砰然炸开。

“咕叽——”江波涛揉上了肚子。

后来这股味道每天中午午休的时候都会出现,而且这股味道滞留的时间很久,每次都把江波涛勾的被饿醒,以至于后来到那个点人一下子就精神了。

清醒了之后向外一看只看得见一个瘦高的背影。

“追小周的话……我觉得也没什么特别的吧,胆子要大,要敢于追问联系方式。”江波涛摸摸下巴,说。 

“噢,原来是味道的吸引。”三人组点点头,“继续继续,详细一点。”

江波涛似笑非笑的看了眼坐在那边沉默的周泽楷,喝了一口水,继续说,“然后嘛……”

后来有一天他忍不住了,计算了巡查老师出现的规律,有一天成功的溜了出去,远远的跟在那个家伙背后,一路上闻着香味整个人都不好了。追着过去才发现,原来是隔壁山头Alpha部的一个学生来向老师送报告的。

忘了说,江波涛是在Omega部。

三种性别之中A和O 之间的关系特别复杂,为了避免发出意外校方都是把A和O尽量隔开的。

一个Alpha怎么会来Omega这里交东西。

也许是江波涛思考的时间太久,那个Alpha学生已经出了办公室他都没发现,等抬起头就看见这个Alpha一脸惊讶的往后面挪了一下。

最怕的就是空气突然安静。

“后来我就跟小周打了招呼,做了个自我介绍,我俩就这么认识了。后来意外的发现我们俩挺合拍的。”江波涛摸了摸下巴,“后来就在一起了。”

“……”杜明等着江波涛说下文,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完啦?”

“是啊,就是——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不过还是我比较主动的。”江波涛做总结。

“诶哟……”杜明和吴启打探八卦失败,他俩叹了口气。

同为Alpha的吕泊远突然想到了什么,像他当初上学的时候,A部的人想要去O部都相当困难,就算是去帮老师跑腿也是争个头破血流……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GN

菌子相当好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菌子相当好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