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六十八色之起司/韩江】与恶势力交朋友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这对cp我曾以为是南极,联文的小伙伴都吐槽这是黑洞orz

然后想想发现真的好贴切hhh

于是,不能接受的妹子还是赶紧点叉叉吧!

======黑洞走起=====


“叮——”

“好啦,我走了。”听见声音,江波涛条件反射冲着同桌小声的说道,说完之后就猫着腰往外跑。

“喂你!”讲台上的老师还在滔滔不绝,同桌脸上带着一半震惊一半绝望一半凄苦的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然后哭着脸拽了拽前桌的衣服,“队长,江波涛他跑了!跑了!”

“嗯?”男生回过头,脸上还带着刚从梦中醒来的迷茫。

同桌伤心的摊在了桌子上。

这是个什么事!

说好的为民除害的强势组织呢!

自从隔壁建的职高开学以后,经常在校外蹲守的恶势力就逐渐变强,然而这里得高中生们大多都是文明学霸型,碰上了只有被欺负的命。因此,就有一伙不知名的学生组了一个叫做‘轮回’的恶势力,专门为驱逐校外恶势力做斗争,至今为止战果显著。

孙翔一直都为自己能误打误撞找到这个组织而庆幸。

而现在呢,这是个啥事!都进了一个多星期了也没见有啥活动,倒是听有人欺负学生听了一起,而且被欺负的还是他们‘轮回’小队里的二把手江波涛,而且江波涛还是被欺负的那方,还被校纪检部的救了。

要知道,他们这种恶势力可是校纪检部的重点盯防对象。

等同学们收拾好东西走了,前桌揉了揉揉脸,拎起书包抬腿就准备走人;而孙翔,也就是同桌君,突然发力从后面拽住了他的书包带子。

“喂喂,你们是不是骗人啊!”孙翔不满地说,说完后看了一遍四周,确定没有人之后他直接一撑课桌跳了出来站在走道上,盯着前桌问,“说好的黑帮,说好的是为了制止校外欺凌事件的呢?你们骗人的吧!周泽楷,我看错你了,你和江波涛一样不靠谱!亏我还多信你们。”

“……”周泽楷一脸的迷茫,然后他理了理思路,认真的说,“没有的事,你等两天。”

他想了想,在孙翔刚准备说话前一秒又慢悠悠的开口,“我们,情报接收,还没有,校部也有活动。”

“啥啥啥,”孙翔掏了掏耳朵,“算了算了,你说说你们,不说你就说江波涛吧,这几天天天一下课就跑了,是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周泽楷的脸突然狰狞了起来,虽然还是很帅。

“……”孙翔对这个组织失望了。

孙翔是一个转校生,当初父母让他转到这所学校就是冲这里的师资以及良好的学习环境来的。他,也一度以为这一定是一所很乖巧的好学校。

而事实却是,这里居然有学生组建起来的恶势力!

 

“哈罗,学长们下午好啊。”人还没到声音倒是先到了,韩文清抬起头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一个熟悉的家伙抱着一个鼓鼓的书包走了进来。

“哟,校学习部的江波涛,又来啦。”张佳乐刷的放下笔,热情的冲他招手。

“哈哈,我又来打扰啦。”江波涛笑嘻嘻说着,纪检部的学生工作室里瞬间热闹起来,等江波涛从包里摸出一个个面包的时候气氛更是达到了最高点。

“学长,来一个,起司味的哟。”江波涛放了一个面包过来,奶油的白色和里掺了黄色,看起来就很赏心悦目的面包更是韩文清喜欢的口味。

“不用了,你下次也不用来了。”韩文清揉了揉眉心,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个学弟。

“别啊,要不是学长们救了我一命,我现在可能都躺医院了!”江波涛摸着脑袋说,“就这儿,唉,要不是学长你,这里就是一板砖。”

“老韩,人家小学弟来给你表达感谢你就不要不好意思啦。”张佳乐抖着腿笑嘻嘻的说,然后得到韩文清的眼神一枚。

张佳乐话音一落,平常几个不敢开玩笑的也摸索着开了口,韩文清啧了一声,对江波涛摆了摆手,然后起身向外走去。

江波涛则嘻嘻哈哈和几个学长打着招呼跟着他走出去了。

“啧啧,这热情劲儿,来我们纪检部多好啊。”张佳乐看着江波涛被韩文清叫出去,随口感叹了一句。

林敬言摇了摇头,吸了口奶茶,“怎么感觉有些不对劲啊……”

“学长?”江波涛看见韩文清的手势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了,这一天早就在他的预料之中,因此,他没有太紧张,也没有太坦然,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只不过整个人看起来冷静了许多。

“你下次就不用来了,这几天你做的早就已经回报我了。”韩文清直白的说。

“啊?可是,我就是特别想感谢学长你啊。”江波涛不依,他定了定神,很是认真的看着韩文清,“……其实吧,我就是特别想和学长你做朋友的。”

韩文清把要说出口的话咽了回去,有些疑惑的问:“为什么?”

因为气场的缘故,他还真是第一次碰见这样想交朋友的。

“噫……这个嘛,我觉得交朋友是没有理由的吧,如果说是理由的话,我觉得学长你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多个朋友也好嘛。”江波涛说。

“这又是为什么?”韩文清抱着手臂,皱着眉毛往下看着他,“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诶哟,学长你想知道的太多了。”江波涛挤挤眼睛,他脑子一转,说道,“好吧,那我就实话实说了,以前的我一直以为学长你很……不好相处吧,很威严,也不敢轻易说话,只是这次你救了我一命,我才发现你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的。”

韩文清楞了一下,过了好久才说:“……行吧,以后你还是不用经常来了,还带东西。”

看他有些认真的表情,江波涛忍不住扯出一个更大的笑容,他点点头,说:“好。”

有什么事情是能比追人更近一步更美妙的呢?

江波涛得到韩文清的交友认可,乐颠颠的抱着书包走在回家路上。

然而,在经过小巷子的时候,他突然被人从后面揪住了衣领拖进了巷子。

“喂喂喂!”江波涛的拳头已经打出去。

“我我我!”周泽楷急切的说。

“小周你干什么呀,你们怎么都在这里?”江波涛收回拳头站正了,然后看清了小巷子里的景象。他一开始以为是上次那群人来报复,结果在这里蹲守的却都是他的队友。

周泽楷,方明华,杜明,孙翔……

而且每个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江,女朋友?”为首的周泽楷一脸悲伤。

“副队,你居然有对象了,我们的组织还能不能好了!”杜明抱着头满脸痛苦的看他。

“小周都还没有女朋友……男朋友也没有。”方明华扶住周泽楷的肩膀说。

“江波涛我信错你了!”刚刚被吸纳进组的熊孩子孙翔也是一脸的谴责。

“你们……方哥你怎么也跟着闹。”江波涛在孙翔说完之后也就差不多明白了,他正寻思着和这群家伙报备一下,免得到时候出了差错。

“是谁是谁?”周泽楷急切的问,不知为何江波涛硬是从这家伙的眼睛里看见了八卦。

江波涛思索了一会,还没开口,就听见方明华报出了人名。

“纪检部的韩文清?”方明华问。

小巷子里沉默了一会,然后轰的炸开。

“我曹这是什么神展开!”

“你们扯一起的我的天!”

“韩文清是谁?”

“上次查你迟到的那个。”

“妈呀!”

“停停停!”江波涛挥了挥手,他刚准备开口就被打断了。

“等等,副队,你追韩老大先不说。咱们可是轮回小队,你难不成要脱离组织了吗?”杜明一脸的痛心疾首。

“我为啥要脱离组织啊。”江波涛一脸懵逼,然后瞬间反应过来,“这个……”

“我曹还真是!居然是真的!苍天有眼啊……”

几个活宝抱在一起哭泣,留下一脸茫然不知道在气啥的孙翔。

江波涛心痛的捶了下墙。

“喂喂喂,你就是因为……英雄救美?”孙翔满脸古怪的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疑惑的问。

“这个……”江波涛转了转头,有些话却是憋在了喉咙里,他怎么也说不出来。

反正,他就是忘记不了,那天被围剿的时候,韩文清抱着一摞纸稿走进来,把纸稿放他手里,把他往后推的样子特别让人难忘。还有就是,韩文清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