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甜甜圈甜不甜/江周】章鱼烧

这是一个……咸味?的甜甜圈

下一棒 @张零书「微处逢光」

室友脱单了,每天都是一把一把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悲伤】

全程暧昧向?可能最近狗粮吃多了不会写恋人了……

先放一半,要去上课了,到教室补上。

---------------

祝食用愉快

============

每个游戏宅都拒绝不了假期的开头,工作日憋太久,周末刚开始的晚上必定会玩个爽,然后控制不住记几。

这个道理,安在帅气如周泽楷的身上,也是一样的。

“小周,你可以解释一下你为什在中午十一点半的时候拉上窗帘在屋里开着灯打游戏吗?”江波涛不带停顿的、面带微笑的问道,手上提的袋子一甩一甩的。

周泽楷强迫自己把视线落到那个袋子上,嘴上含糊不清:“我就是,我想体验一…”

周泽楷,万万没想到,通宵打游戏之后肚子饿打电话找江波涛要吃的,刚挂了电话江波涛就进了门,然而他还没有来得及处理犯罪现场。

“啪叽!”袋子呈抛物线一般以闪电的速度飞了出去,砸在周泽楷的脚边。

周泽楷被吓了一跳。

“……我不是故意的。”江波涛顿了一下,心里骂了袋子的质量一句,捏了捏手里断掉的残骸。他保持着笑容走了进来,绕过垃圾,边走边说,“你收拾一下你这里……算了算了,你昨天都没吃东西的,你赶紧吃。”江波涛上去拿起袋子放他手上,然后把他按在凳子上坐好,“都是你爱吃的。”

江波涛简直要给这人跪了,这几天周泽楷一直沉迷电脑——绝对不是游戏,连他来了都一副难以自拔的样子,真是让他万分不爽。

这种情况从上个星期就开始了。

一天,江波涛早上端着一杯豆浆路过,就看见周泽楷抱着电脑蹲在食堂,就疑惑的走过去问了问。

像往常一样,还没把手拍上去,周泽楷居然紧张的转了过去?

江波涛有些不懂,不过他还是决定尊重周泽楷的私人隐私。

第二次,晚上的时候江波涛摸到了周泽楷的房间。

一进去就看见周泽楷抱着电脑敲敲打打,居然还没给他打招呼。

江波涛:?-?

善解人意的江波涛,决定先愉快一下再谈感情。

第三次,江波涛半夜惊醒,迷糊的往旁边一搂——空哒!

房间的一角散发着蓝光,江波涛一下子完全清醒了,下意识的看过去,周泽楷的脸在蓝光下有些像恐怖片现场。

江波涛:……

第四次、第五次……

问了好几次,周泽楷都神神秘秘的什么都不说。江波涛看了看日历,不是他生日,也不是纪念日。

他觉得这事不能完。

“电脑我没收了啊。”江波涛抖了抖腿,走过去拔了电线。

“别别别!”周泽楷抱着袋子一下子就扑了过去,本来的小心虚小愧疚一下子被慌张侵占,他本来就比江波涛高,江波涛被他猝不及防的压了下去,膝盖碰到床柱,一软就倒了下去。

周泽楷压在他身上,那袋江波涛买回来的吃的还被他稳稳的举在头上,只不过因为动作剧烈的原因,本来就坏了的袋口彻底敞开,一大股浓郁的香气窜了出来,周泽楷一闻到整个人就是一软。

江波涛冷漠的推开他坐起来,揉了揉他的头发,愉快的听见一声‘咕叽’从某人肚子那里传出来,“我们来解决一下问题吧,做你的男朋友我最近很不好受啊。”

“别,别。”周泽楷一下子就苦了脸,“让我先吃点东西行吗?”

“我喂你吧。”江波涛笑得开心,愉快的拿过了袋子。完了还补充,“我还没试过。”

周泽楷欲哭无泪。

“我……我受不了了。”

“我喂你吃,没事的。你又不用动。”江波涛轻声安抚。

“我……我告诉你吧!”

“等你吃完再说,不急。”

江波涛只觉得这些天的郁闷松了不少,他捏了捏周泽楷的鼻子,得到男盆友轻轻的一推。

-----end-----

那个吃的就是章鱼烧口味的甜甜圈

今天本来想早点发结果有敏感词,但是敏感词是谁啊?

我又推翻了重写了,烂尾了真不好意思。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