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all叶】光阴重叠05

【all叶】光阴重叠05

·ooc啊ooc这是必须的

·连载哒,原先在贴吧更新,放到这里的是修改版

·十年前老叶和十年后互换,围观者眼中每天早上起来小伙伴的年龄都在变系列

·请相信我这真的是all叶只是开头偏友情向啊喂!

·双线更新,单数嘉世线,双数兴欣线,也就二十来章左右

·请轻拍拒绝撕逼

05-嘉世

叶修一觉醒来,被吓了一跳。

昨晚还是从有些窄小的双人间,今早一睁眼就变成宽敞的单人间了。

单人间里还有一股淡淡的漆味,是从旁边的新衣柜里散发出来的;墙壁雪白,窗帘也干干净净,地板也是瓷砖,上面只有灰尘没有常年留下来的水渍或是什么。

毫无疑问吗,这是一件新房间。

叶修第一反应是自己绝不是睡觉睡得很死的人,就算听不见开关门的声音被人抬起来也能感受到的,没理由一觉醒来就换了张地图啊!

他呆呆的坐了一会,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这个房间总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

若是那桌子上多一个外形很奇怪的烟灰缸,亮白的衣柜上多几个印子,墙壁贴上苏沐橙挑的墙纸,地上再多些什么东西……让这里变得杂乱而老旧,就极像他以前的宿舍了。

那是嘉世二连冠后,陶轩咬牙给他们换的新宿舍,作为队长,他住的单人间。

当一切旧物的虚影落到他们应该在的位置上,他反应过来这里是哪里。

如果没出错的话,他来到了第二赛季的夏休期……

望着雪白的墙壁,第二赛季夏休期时换的宿舍,由于是留守人员的缘故他第一个住了进来,苏沐橙和同学出去隔壁市玩了一周才回来,回来后觉得墙壁太素给他买了一个大大的墙贴……

现在墙上一无所有,那么就是在苏沐橙还没回来的时候。

判断了时间地点以后,叶修顿时觉得心安了不少。他淡定的起身去洗漱,想起昨夜睡前喝吴雪峰约的‘明天见’,不由得无奈的笑了一声,这都是明年见了,不对,是明年也见不到了。

记得当年吴雪峰夏休期一开头就走了,叶修突然觉得心里闷闷的。

郁闷的洗漱完,叶修打着哈欠走到门前打算出去找点吃的,却不想一打开门就看见拿着两杯豆浆正做出准备敲门动作的吴雪峰。

“老吴?”叶修惊讶的看着他,本来走了的人结果出现在你面前,心情顿时复杂起来,当然,最多的就是喜悦。

“叶秋?”吴雪峰却是眼皮猛的一跳,眼底流露出的惊喜和喜悦都装不住了一股脑的涌出来。

他笑着举起了手里的早餐,说:“早上好啊。”

两人进了叶修的房间,将早餐摆在桌上随手拎了把椅子就坐了下来。

吴雪峰递来一杯豆浆,叶修接过来猛的吸了一口。

“上次早上醒来你就不见了,我还以为是一个梦。”吴雪峰的声音响起,低沉而徘徊着,温和也有些苦笑的味道。

“嗯,我一醒来就在这里了。”叶修笑了笑说,“我也以为是一个梦。”

“……小队长,”吴雪峰抬起头来看着他,只是他一直咬着习惯看向地面,“可是那天晚上我做的也不是我幻想出来的,我总觉得你是还在的,可是,这太不真实了,什么互换啊、未来的都特别扯。”

“可不是。”叶修漫不经心的回应,一抬眼就看见吴雪峰一脸认真的看着他,眼里满是温柔。

手指摩擦着杯子,他继续说:“……我就想着,会不会真的有什么荣耀女神……哈哈你别笑啊我就想想,你也懂得就不要笑了。我就想着会不会是我们夺冠了你就会过来。”

“可是你也没来啊,不过幸好的我多等了两天,不然这次就真的见不到你了。”他笑着说,就像一个老朋友一样。

对于叶修他当然是老朋友,不过对于吴雪峰来说叶秋还是他的队长、朋友、伙伴,没有那个‘老’字。

“你不怕我怕是什么……东西?”叶修挑眉看着他,满脸兴味。

“这倒是没有,怎么说呢,我认识的是叶秋……也是你,我见着你也不觉得有什么,你也还是叶秋不是吗?”吴雪峰看着他认真的说道。

叶修微微一笑。

两人本就是老友搭档,不需要言语也能懂对方的意思。

叶修相信吴雪峰,吴雪峰也能相信他。

幸好夏休期嘉世的人都回去得差不多了,两人吃完早餐后下去逛了逛,然后就回训练室摸荣耀去了。

没办法,荣耀女神一生推嘛。两个宅男加荣耀选手,还有叶修身上的未知因素,让他俩也不想出去哪里了。

两人相识于荣耀,并肩作战也在荣耀,打荣耀对于这两个相隔了九年的人来说,应该是最没有间隔的距离吧。

晚上临睡前,吴雪峰说:“是不是晚上就是交换的时候?”

“好像是的。”叶修回答,他笑着拍了拍吴雪峰的肩膀说,“再见吧。”

“行。”吴雪峰点头。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