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江周]我有田螺姑娘

  

`OOC

魔剑士X神枪手

啊啊再熬夜我就要死了

这是 @凌杳吟罹——抽不到SSR不改名 的点文妹子请查收~~

 

 

 

 

某个下午,一个裹着灰色披风的魔剑士鬼鬼祟祟的摸进了基友的房间。

“你知道吗,我发现咱们团里有人暗恋我!”魔剑开门见山,没有过多的修辞与引导,一进门就直入主题,然而这种爽快的方式并没有得到基友的承认。

“……滚滚滚。”听完最后一个字,正在关门的基友猛地重新拉开门,光线呼啦一下照了进来。

“别啊!”魔剑士一脸委屈的扒拉了上去。

 

“好了,说吧,怎么就有人暗恋你了。”许斌漫不经心的削着水果。

“这几天,我发现了田螺姑娘!”魔剑士江波涛的眼睛里闪烁着光芒。

 

田螺姑娘,传说中贤惠而害羞低调的美人,以暗搓搓为心上人服务为标志。

 

“……你这是中毒了吧,要不要找王队看看?”许斌一脸关爱智障儿子的表情看着他。

“我说的是真的!这几天我发现我攒的臭袜子都被洗了,而且每天一觉起来都会发现房间干净整洁了不少,每次到时间都感觉有人朝我吹起让我起来,特别准时,让我瞬间有了一股子张副的味道。”江波涛认真的说,语气诚恳,眼神真诚。似乎是边说边回忆,脸上带有淡淡的温馨。

“卧槽还有人吹气……不会是你瞎了的时候把埋骨之地的小鬼带回来了吧?”许斌嘴角抽搐。

“总之,如果我现在回房间,里面有热气腾腾的晚饭就好了。”江波涛沉迷于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许斌发出的消息已经被屏蔽。

“那你戳我这里干什么,回去吃你迷妹迷弟的饭去。”许斌完全不想和智障沟通。

“我是给我的晚饭一个准备的时间……”

“不要脸!”

 

对!不要脸!

周泽楷一脸愤怒。

原来你是这样的江波涛!我看错你了!

周泽楷呆毛炸起,俊脸上弥漫着硝烟的味道,他绕着江波涛兜圈子,腿毫无阻拦的穿过了江波涛坐着的沙发。

都说人只要闭上眼睛走路,会自动走出一个圆形。震怒之下强行失去理智的周泽楷毫无疑问是不看路的,于是,可喜可贺他绕着江波涛走出一堆完美的圆圈。

 

“诶听说轮回的枪王走丢了呀。”江波涛强行转移话题,“这么大个人了怎么只是来总部开个会就走丢了。”

“谁知道呢,轮回的人都急疯了。”许斌耸耸肩,“我这不早上才出去帮忙找过一趟。你呢?”

“我呀,早上的时候去到是去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感觉,那枪王不在这里。”

我在!我就在你旁边!周泽楷无声咆哮,最终化为眼刀噌噌噌的射向江波涛。

“说得好像你和他熟一样……”许斌吐槽。轮回枪王可是联盟里号称新任第一的存在,和江波涛这种小透明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差距;特别是在比颜值方面【许斌语】。

“不知道啊,总是有一股子感觉……”江波涛摸摸下巴,眼睛里满是思考,“我不记得魔剑士也有这种天生自带预言的能力呀。”

“轮回枪王周泽楷,联盟新任第一人,不可能会有走丢这种说法的。上次和贺武一起作战,啧啧,我算是见到枪王的威风了。一个神枪手怎么会搞不清方向呢?”江波涛喃喃道。

 

周泽楷叹了一口气。

没错他就是那个走丢了的枪王!

现在以背后灵的方式跟着江波涛,谁都看不见他。

他记得之前只是出来买点啤酒,结果被绊倒一头磕在酒桶上醒来就成了背后灵。一开始他就像一张纸一样,风吹过来都感觉控制不住济几要飞起来了,过了段时间就发现自己渐渐有了能力,变得和以前一样能在地上平稳的走路,有时候用大力还能稍微触碰一下东西。当然,这一切都在他只能在江波涛周身五米范围内移动的基础上。

 

“你相信我啊我真有田螺姑娘的!”说来说去江波涛还是忍不住了。

“走你!”许斌一巴掌拍他后脑勺。

 

周泽楷忍不住了,想要拔呆毛以证明清白。

他发誓,他真不是田螺姑娘。

只是闲着无聊没有事情做趁江波涛睡着干点事情而已,毕竟他没有办法向江波涛或者是轮回传递信息,谁让他只能碰一些简单的东西呢,根本无法用书写工具。

谁让他是一个很爱干净的男孩子呢。

 

“真的万一我一会去就有热气腾腾的晚饭等着我呢?!”江波涛躲过巴掌嚷嚷,“虽然我知道你不信但你也别坏我念想啊有个对象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不是吗……”

“呵呵哒。”

 

呵呵哒,我都被你带出来了你还想要晚饭。

【周泽楷冷笑.jpg】

呵呵哒,我联盟第一脸你还想要对象……

【周泽楷黑化笑.jpg】

不过周泽楷是真的想黑化,莫名其妙变成背后灵,自己走丢的丑闻已经在联盟内部传开,无人能看见自己的苦闷恐慌,统统重叠在了一起。

 

江波涛也很郁闷,在他坚持不懈搞了一个月的监视以后还真没发现田螺姑娘的踪迹,但这个人又是确确实实存在的,被收拾好的房间就是一大证明。

可是呢,就算说出去也没有人信呀。

“唉,就当这个是我的秘密好了。”江波涛抚摸着书的封面,摇着头喃喃道。

 

等等别翻页我还没看完!

周泽楷内心咆哮。

 

后来联盟的会议终于结束,各拥兵团都回家了。

轮回枪王已经找到了,但不知为何一直在沉睡,无奈的方明华只好带着他打算去微草住几天,实在不行再去蓝雨看看。

周泽楷什么也不想说,因为他这时候已经跟着江波涛踏上了回贺武的路。

其实他对于轮回失去他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想,要觉得愧疚的话也只是对方明华更多一点。轮回一直都没有一个人,能真正的读懂他。

 

闲出鸟的周泽楷看不惯江波涛有时候忙起来就把房间弄得一团遭的行为,一个人锻炼能力的时候顺带帮他干点家务。

江波涛惊讶。

江波涛咧开嘴笑了。

 

江波涛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抖腿,毕竟一觉醒来房间就变样子了。变得整洁明朗,不像之前地上放满垃圾以及文件废纸。

他想了想,轻笑一声,自言自语道:“我有时候会想,你是不是田螺姑娘,你是人的话再怎样我觉得我都能找到你,有时候我就感觉你离我很近,但是又很远。

找了你很久都没有效果,我以为你是小精灵……哈哈,如果是的话就太好了。你也真的很像小精灵,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照顾我的小精灵。我很喜欢你,以后的日子,不嫌弃的话还请多多指教。”

尾音低沉沙哑,环绕在窄小的房间里。

江波涛好像在自言自语,又好像在对谁说着什么,表情诚恳,眼里满是柔光。

 

周泽楷脸有点红,毕竟他这个时候就躺在江波涛旁边打算睡一下来着,这下倒好了,江波涛坐起来正好抵着他的肚子,他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江波涛好看的下巴。

 

这是周泽楷长那么大第一次与人同居这么久。

他已经习惯了每天能近距离观察江波涛,习惯帮这家伙做点小事情,习惯他每天出现在自己的世界。

有几次他还和江波涛一起上了战场。

莫名的,周泽楷很喜欢他的战斗方式。看似简单,实则绵长,布下细细的网,不动声色间取得胜利。

真想与他并肩作战阿。

周泽楷想道。

 

有一天,江波涛从疲惫中醒来,昏暗的环境差点让他又睡过去。

挣扎着起来,看到的还是满地狼藉。

江波涛愣了一下。

 

接下来的日子,再也没有小精灵或是田螺姑娘了。

 

周泽楷闭着眼睛,习惯性的想练一下力量帮江波涛打扫卫生,可总感觉怪怪的。

睁开眼,就看见一脸欣喜的方明华。

那些日子,就像梦一样。醒来后,就蒙上一层纱,随着时间而被磨灭一切痕迹。

 

第二年,联盟再次召开会议。

中间出了意外,不同兵团的战士们并肩作战,终于取得最棒的胜利。

晚上,方明华叫住了周泽楷。

“你还记得那个贺武的江波涛吗?”方明华问,“就是白天的时候和你打配合的那个。”

周泽楷点头。

“我觉得他可以,你认为呢?”

 

“……很好。”周泽楷微微点头,不知为何心中多了几分雀跃。

 

“周队你好,我是江波涛,以后还请多多关照。”江波涛带着一脸笑容和周泽楷见面,“听方哥说由于经费的原因队长要和副队住一间,要是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多多担待。”

江波涛一脸真诚。

周泽楷听他说完,不知为何特别想笑一下。

“没问题。”他说,“不嫌弃。”


评论 ( 2 )
热度 ( 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