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逸真/微庭真】晴风

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这久比较忙基本没上电脑,所以一直没有更文。

今天来一发长哒!我要趁开学前多写点!之前的点文也只有两篇了,就这两天休息写掉!

·人物属于编辑,ooc是我的

·从此不走剧情系列


晴风03


风天逸背着手走进了寝室,环视一圈发现很是无聊,长夜漫漫不想看书。突然想起了什么,叫身边的侍卫把羽还真叫过来。

羽还真本来已经准备睡下了,室友出去玩耍还没有回来,他一个人也习惯了。突然房门被敲响,急忙之下换上衣服就被带到了风天逸的寝室。

羽还真望着越来越近的建筑,咽了咽口水,努力的做了一下心里建设。走在他旁边的侍卫挑眉,安慰道:“陛下就是无聊了,看着夜也深了,估计你也不会呆太久。”

“噢,那谢谢了。”羽还真感激的对着侍卫笑笑。

“进去吧。”眼看到了风天逸的房间门口,侍卫在台阶下停住,叫羽还真自己进去。

“诶,好好。”羽还真小鸡啄米式的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走了过去。

一进房门,就感受到房间里面暖暖和和的,还有被灯光照得亮堂堂的屋子,羽皇陛下正斜躺在前面的太妃椅上看书。

羽还真走过去,向风天逸请了个安。

“来了啊。”风天逸淡淡道,放下书看着他,“下午叫你办的事怎么样了?”

“已经把天空草交给那位姑娘了。”羽还真不敢抬头,急忙回答道。

“行了行了。”风天逸看不见他的脸,有些恼怒的想自己有这么可怕吗。他放下书,撑起身子坐直了,翘着腿道,“你把头抬起来。”

“是。”羽还真应下,眼珠子慌乱的动了动,抬起头来看这风天逸。

风天逸凑过去,用手撑着下巴,一脸很有兴趣的看着羽还真,羽还真被他的视线看得更加紧张起来。

风天逸把他的反应看在眼里,心下有些不悦,但是没有表现出来。他笑着说道:“你知道的,我风天逸不养废物。你既然来投靠我,就得让我看看你的真本事不是吗?”

“是是。”羽还真张开嘴,点着头说。他的喉咙动了动,对对方恭敬的道,“请陛下稍等。”

他伸出右手,左手搭上去开始拆什么。

风天逸见他跪着在手上鼓捣,想了想说:“你站起来吧。”

见羽还真又抬起头看着自己,眼神游离了一下又补上一句:“本皇对待人才一向很好的。”

“那多谢陛下。”羽还真终于笑了起来,虽然只是一下,但风天逸见了心里莫名的有些高兴。

羽还真爬起来,把手上的流光飞环拆下来双手呈给风天逸道:“这是我做的流光飞环,这里可以发射暗器……”

羽还真一边翻着流光飞环一边认真的介绍。技术宅就是这样,当谈论到他喜欢并且骄傲的事情时他就会激动起来,忘记之前的不适。

风天逸听着羽还真兴致勃勃的介绍,拿过东西在手里细细品鉴。看完之后不得不被这家伙的精细程度所经验。他抚摸着上面的齿轮和动力装置,不可思议的问道:“这是你亲手做的?”

“是,若是陛下喜欢那我再去为您做一副。”羽还真的眼睛里满是小星星,就像被家长表扬的孩子一样。

“好,那就交给你了。”风天逸把东西还给他,看着他缓和的笑道,“你倒是厉害,本皇还没见过如此年轻就能做出这种东西的机关师。”

说着,风天逸有些遗憾的看着他道:“可惜了,这星辰阁不在意机关术,浪费了你这大好的天赋。”

说完,就看见羽还真黯淡下去的眼睛,风天逸在心里笑了笑,站起来一脸笑意的看着他,走两步站到离他很近的位置上,盯着他的眼睛道:“不过你既然来我这里了,我定然不会亏待你,会让你好好的发挥你的机关术。”

“真的!”羽还真瞪大眼睛,一脸喜悦是藏都藏不住,他一脸激动的跪了下来给风天逸磕了几个头,激动道,“羽还真愿一生追随陛下!”

“嗯,我知道了。”风天逸上前两步把他扶起来,“你还有没有其他作品?”

“有的!陛下我回去拿?”羽还真很兴奋的说。

“拿什么拿,都大晚上的。你可以跟我讲讲。”风天逸轻描淡写的说着,拉着他坐到软榻上。

果然,羽还真对机关什么的绝对是真爱,瞬间把面对风天逸的紧张和仰慕忘得一干二净,把风天逸当小伙伴似的拉着人家就讲了起来。

在风天逸眼里,面前这个家伙的脸肥肥的,讲到他喜欢的东西时眼睛亮亮的特别好看,自己的眼睛完全不想离开对方。还有好看的锁骨和羽族标志大深V。

这两人一讲就讲了半夜,特别是风天逸有时候也能与他讨论两句。门口的侍卫奇了怪了,从来没见人能在风天逸的房间里呆这么久。

第二天,羽还真睡眼惺忪的被风天逸捏醒。风天逸捏着他的脸晃了晃,在感叹对方手感的同时也被对方的睡颜惊艳了一把,还有睡得歪歪扭扭导致深V开大下面的风景,风天逸好像看见自己的手放在上面的场景。

被自己脑子里闪过的画面吓了一跳,风天逸突然觉得手上烫呼呼的,赶忙松开手。万幸的是,羽还真已经被弄醒了。

风天逸眼神晃了晃,转过身去冷声道:“睡得像死猪一样,我教给你的任务你再不去就晚了。”

“陛下!”被这句话吓得直接醒了的羽还真一个机灵,从床上滚下来又要跪下去。

“跪什么跪,赶紧去。”眼角余光看见他的动作,风天逸不悦的一挥手。

羽还真急忙告退着跑了出去。

而在他身后的风天逸则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刚刚抓着羽还真脸的手,眉毛皱的飞起。



评论 ( 7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