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江周】感情的余温

 @海蓝梦境 妹纸的点文,抱歉弧了那么久,请收下w

23333取名废的我

·关键词:破镜重圆。然而我脑子里都是糖嘤我努力

·江周only,带轮回玩

·蛤蛤蛤终于只剩几篇就把欠的还清了蛤蛤蛤

在第八赛季轮回取得第一个冠军的夜里,轮回正副队双双脱单,成为轮回第二对脱单的情侣。

“哈哈哈媳妇儿你看到了吗我是总冠军!!等你回来有没有奖励啊……放心,等这两天开完庆功会我立马就回来,嗯,你不是想去巴黎么我们一起……”方明华抱着手机讲个不停,整个人笑得像朵花一样,连背景都自己带上了。

“小周。”江波涛看见周泽楷的领口歪了,凑上去给他整理衣服。周泽楷乖乖的不动,低下头注视着江波涛的脸,然后笑得像智障一样。

“嘤。”杜明抱着瓜子,吸了吸鼻子。

“……”吴启瞅他一眼,然后继续刷手机看粉丝的来信。

吕泊远在边喝饮料边玩新出的手游,时不时眼前亮一下。

“冠军们,”经理敲了敲门,走进来道,“出场啦!”

“走吧。”江波涛整理完衣服,对大家说道。

“走喽!”吴启收回手机。

周泽楷站在江波涛旁边,两人对视一笑。

“啊!辣眼睛。”杜明捂脸,被吴启捅了一下。

一行人走出休息室,就看见老板经理以及粉丝代表站在过道里,他们手中都捧着鲜花和礼物,见他们出来就笑着迎了上去。

等庆功会开完,已经是半夜一点了。

轮回好副队江波涛强撑着盯着所有人进了房间才松了口气,一转头就看见周泽楷站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他。

江波涛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道:“小周你还不去睡吗?”

“江,一起。”周泽楷走上来,拉过江波涛的手,好看的眼睛里满是喜悦的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被那双眼睛看得愣了一下,随后低下头,嘴角的笑意不断扩大。

“好啊。”江波涛动动被周泽楷握住的手,说,“走吧。”

两人手牵手走进了江波涛的房间。

咳咳,这一晚并没有车开,两个人打完比赛已经挺累的,又开了庆功,实在是没有开车的心思。

于是,在整个第九赛季轮回队员们都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前有方明华煲电话粥炖视屏汤,后有江周不断发糖,让单身狗队员们的身体与精神受到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孙翔转会而来的时候杜明他们还在打赌孙翔是不是单身狗。

“这个……”孙翔被眼前突然凑上来的三个人吓了一跳,“当然是没有。”

杜明吴启吕泊远松了口气,杜明拍拍孙翔肩膀:“你要挺住。”

第九赛季过半,孙翔已经和轮回完全融洽了起来。

一天晚上,正副队不在,孙翔跑去和杜明吴启他们看电影。

看到男女主人公吵架吵得撕心裂肺然后如一阵清风一样很快的和好了,孙翔不禁纳闷道:“我都过来几个月了,怎么没见江波涛和周泽楷吵过架?”

杜明瞅他一眼:“你觉得就队长那样的和副队吵得起来?”

孙翔在脑子里想了想周泽楷一脸激动的对着江波涛唾沫横飞,然后江波涛冷漠以待的场面,生生打了个寒颤。

他们都深信,让江波涛和周泽楷吵架决裂是一件多么不可能的事。

了解周泽楷如江波涛,八面玲珑如江波涛,脾气好如周泽楷。

哈哈就算发生矛盾江波涛会解决的!

以上是大家的想法。

可是,最先提出分手的却是江波涛。

荣耀职业联赛第十四赛季,江波涛退役,周泽楷还能再打一年。

江波涛走的时候,周泽楷只是跟他抱了一下,多的一个动作都没有。

当天送走江波涛回来,孙翔还有杜明的眼睛都红了。

吕泊远察觉到不对,喊住要回房间的周泽楷道:“队长,你和副队这是?”

“分了。”周泽楷淡淡道,然后提起脚步就走。

啥。几人呈惊呆姿势站在楼道里。

明明前久还如胶似漆的。

“小明,你有没有发现这两个月我们都很少看见他们秀恩爱了。”吴启想了一下,戳戳杜明道。

“好像是诶,不过……我怎么没发现啊。”杜明抓抓头。

“可能是我们被闪瞎了不注意看了?”吴启说。

“不对吧,他们日常就是秀恩爱啊。”孙翔说。

“去问问吧,看他们好成那样就这样分了我心里也不好受。”吕泊远说着,向周泽楷房间的方向看了几眼。

“好吧。”杜明点点头,他们对视一眼就朝周泽楷的房间走过去。

吕泊远敲敲门:“队长,在吗?”

“有事?”里面传来周泽楷的声音,但是音量很小。

周泽楷很难过。

他和江波涛在一起五年了,两个人就像是提前步入老夫老夫生活一样,吵架次数很少,江波涛了解他到能凭下意识反应承接他上一个动作,他们的想法合拍,就算不合拍江波涛也能迅速找出共同的地方。

不知不觉五年过去,曾经的激情和爱就像被水冲淡了一样,两个人的生活似乎一朝回到解放前,除了有时的接吻或是亲密的动作以外就像以前的他们还没在一起只是队友一样。

当江波涛决定退役的时候,两个人都松了口气。

这段已经变淡的感情终于可以解放了。

可是,当他看见江波涛的身影消失,明白以后再也见不到江波涛的时候,心却突然痛了起来。以往的爱被唤醒,和离别的悲愁交织在一起。

好像这久的疲惫只是一个梦,他们还如此相爱就要分开

周泽楷扑倒在床上,把脸埋进被子里。

“笃笃、笃……”楼梯那边传来声响,几人望过去,皆是一愣。

“副、副队……”吕泊远呆呆的看着江波涛抱着行李箱跑过来,不由得出声喃喃道。

“不好意思啊,我有东西忘拿了。”江波涛冲他们笑笑,眼睛眼睛有点红就像哭过一样。

然后几个人站在周泽楷房间外面呆呆的看着江波涛推开门跑了进去然后顺手关上房门。

“嗯?”周泽楷听见声响,直起身子回头一看。

“小周。”江波涛跑过来,一把就把周泽楷抱在怀里,就像以前一样。“我忘记了东西。”

江波涛的声音是有些颤抖的,周泽楷闭了闭眼,回抱回去。

“小周,我可不可以把你带走?”江波涛说,“我发现我还是爱你,我不想离开你。”

“我也是。”周泽楷闷闷的声音传来。

“小周,我爱你。”江波涛轻轻说。

“嗯。”周泽楷用力的抱着他,使劲点了点头。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