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韩叶】老夫老夫的日常

 @小桐桐是拖稿小天使 姑娘的点文来了~

·韩叶only日常故事

·设定是夏休期时候

·话说这种片段式日常可以吧?要看到最后哦

·有肉渣

【0】

在荣耀联盟还没成立的时候,叶修操纵的一叶之秋和韩文清的大漠孤烟可是被众玩家津津乐道的一对,两人在jjc的战绩上未尝一败,在外人看来就是双王局面,大家都很期待两个人能够撞上再分出个上下。

对此叶修并没有放在心上,依旧每天单挑凌虐jjc玩家,每天和苏沐秋扯两句围观苏沐秋做实验。

对于韩文清来说一开始是不在意的,后来想想能撞上打一把也是不错的。

后来两人喜闻乐见的撞上了,虽然大漠孤烟输了并掉了装备,但韩文清对此激起的是战意而不是恼怒。

后来就两人熟了起来,是不是的会打上一把,但大漠孤烟向来输多赢少。

苏沐秋对于叶修多了个基友并没有什么想法,倒是感叹帮自己弄实验素材的人又多了一个。

【1】

荣耀职业联盟成立第一年的夏休期。

韩文清放假没有回家,反而是跑到了嘉世。

“老韩?你怎么来了,别告诉我你是来旅游啊。”叶修叼着根没点燃的烟,站在嘉世大门口看着韩文清。

“恭喜夺冠。”韩文清先表达了祝贺,“我过来,收不收留?”

“当然收留,老朋友了。”叶修示意他进来,“嘉世的宿舍空下来了,你这几天就住这里吧,外面酒店老贵了不划算。”

“谢谢了。”韩文清拎着行李跟着他进去。

“叶秋哥!”苏沐橙放学了,背着书包跑进来,看见韩文清有点惊讶。

“沐橙回来了,沐橙,这是韩文清,也就是霸图那家伙。老韩,这是我妹妹苏沐橙。”叶修给两人介绍了一下。

苏沐橙乖乖的和韩文清打了个招呼,韩文清一个血气方刚的大伙子在看见苏沐橙的时候还有点拘谨。

到了晚上韩文清跟在叶修后面回了宿舍。在叶修进门前拉住他。

“叶秋,苏沐秋呢?怎么没看见他?”韩文清问。苏沐秋实力强横,没道理突然反悔。

“苏沐秋啊……”叶修怔了一下。

【2】

荣耀职业比赛第二赛季的夏休期。

韩文清在休假开始后还是没有第一时间回家,倒是有跑到H市旅游了。

“来了?”叶修这回没叼着烟,在训练室里接了个电话后跑到窗前,毫无意外的看见了韩文清拎着行李站在大门口。

叶修赶紧跑下楼去接这个老朋友。H市的夏天是很烤人的,要是把这货烤坏了是要赔钱的。叶修如是想着。

“怎么来了?”叶修纳闷的问,韩文清也不像他啊。

“又不是小孩子,还要家长看着?”韩文清淡淡道,然后跟着叶修走进了嘉世。

“啧啧。”去年夏休韩文清就跑来住了两个星期,这次要住多久?叶修想着,然后默默的计划着这几天带苏沐橙和韩文清去哪里玩。

【3】

荣耀职业比赛第三赛季的夏休期。

韩文清依旧来嘉世报道,叶修也已经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

“吴雪峰走了?”韩文清和他并肩走着,问道。

“嗯。”叶修回应,他笑了笑,说,“你们可别松懈下来,我也不是吃素的,嘉世放奖杯的柜子可没装满。”

“下赛季冠军是霸图的。”韩文清瞅他一眼,坚定道。

“嗨,韩队又来啦!”两人在途中遇到了苏沐橙。

“下赛季场上见。”韩文清看着苏沐橙,认真的说道。

“喂喂,”叶修看见老对手看着苏沐橙,听了他的话以后说,“想勾搭我妹妹先过我这关。”

“那我勾搭你要过谁?”韩文清转脸就和叶修嘲讽起来。

“过我呀。”苏沐橙笑眯眯的说。

三个人在走廊里笑成一团。

三个人的空间,真是久违了。

叶修和苏沐橙同时想道。

【4】

荣耀职业比赛第四赛季的夏休期。

这次韩文清晚了一天才到,他是跟着叶修从小门偷偷进来的。

“老韩你还敢来,勇气可嘉。”叶修叼着烟看着韩文清,边说边点头。

“我怎么不敢?”韩文清看着他,把手里的Q市特产扔给他。

“你不怕我们的粉丝撕了你啊,这里可是嘉世大本营。”叶修说。

“呵呵,”韩文清说,“你有本事来霸图玩。”

“没本事。”叶修摆摆手。

“韩队来了。”苏沐橙早就坐在大厅里等着了。

【5】

荣耀职业比赛第五赛季的夏休期。

韩文清问苏沐橙:“要不要来Q市玩几天?”

“唔……”苏沐橙想了想,点头,“好啊,以前只是去比赛倒是没有好好玩过,就麻烦韩队当导游了?”

“好。”韩文清说,然后看向叶修,“走吧。”

“去哪?”叶修在专心打游戏,漫不经心的问道。

“你说的,你妹妹去你就去。”韩文清抱着手看着叶修,身边的苏沐橙忍不住笑,一直在看着两人的互动。

“啊,好吧,去去去,整天呆在宿舍也无聊。”叶修说着。

【6】

荣耀职业比赛第六赛季的夏休期。

苏沐橙和几个女选手出去满世界玩了,嘉世着几天只剩下叶修和韩文清。

晚上,两个人坐在阳台上,没有开灯,就这样静坐着看着夜里的城市炫目的灯光。

良久,韩文清的手心里都捏了一把汗。

他问:“叶秋,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

叶修转头笑着看他:“叶秋不行,叶修可以。”

“什么?”韩文清没有听错秋和修不同的读音和话里的意思。

“啧,老韩,哥告诉你一个秘密……”

【7】

荣耀职业比赛第七赛季的夏休期。

苏沐橙还是出去玩了,就叶修的话来说应该多出去走走看看,反正苏沐橙也不缺钱。

韩文清看着叶修,道:“你辛苦了。”

“唉。”叶修趴在栏杆上,任由韩文清从后面抱住他。

“你一直都懂我的。其实有你和沐橙也不是那么辛苦。”叶修说。

“嗯。我一直都在。”身后暖暖的体温和让人踏实的话语让叶修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8】

荣耀职业比赛第八赛季的夏休期。

叶修只是在QQ上对韩文清说需要静静,韩文清看到消息的时候气的一拳打在行李上。

这人,突然退役了也不和自己说一声,下次见面一定要他好看。

【9】

荣耀职业比赛第九赛季的夏休期。

上林苑是不够住的,于是叶修出来和韩文清住在了酒店。

一阵运动过后,叶修侧躺在床上,韩文清从后面抱住他。

“老韩,”叶修经情事后的嗓音沙哑无比。

“嗯?”韩文清出声,呼出来的气息打在叶修后颈。

“老韩,等我下赛季拿了冠军你就和我回家吧。”叶修说,手指抚在韩文清搂在他腰间的手上。

“不如说我拿了冠军你就和我回家。”韩文清说着,在他肩上埋头蹭了一下。

“啧啧,挺狂的,下赛季哥让你哭出来。”叶修撇撇嘴。

“呵呵?”韩文清【冷漠JPG】,他下面向前一顶,“你说让谁哭?”

【10】

荣耀职业比赛第十赛季的夏休期。

叶修退役。

在休息够了以后,叶修带着韩文清回了家。

当叶秋看见叶修的时候是开心的,然而下一秒看见韩文清眼前就是一黑。

他是想了叶修回家很久,就是没想到叶修会买一送一。

【11】

经商量后,韩叶二人在B市买了套房子。

叶修已经退役回家了,自然是要住在B市。韩文清年纪和叶修差不多,也要到退休的年纪了。两人合计合计,决定住在B市。

韩文清以前在Q市就有房子,两人不担心这个问题。

叶修的烟瘾特别大,自从和韩文清同居后经常受到韩文清的关照,特别是还有苏沐橙的叮嘱,叶修过上了痛苦的戒烟生活。

以前一天几包的抽,现在几根的抽。

一天晚上,叶修一脸惬意的趴在阳台栏杆上抽烟。

韩文清洗完澡后出来没看见叶修,就知道这家伙是去外面抽烟了。

他想了想穿上睡衣去了阳台,果然看见叶修在那里吞云吐雾。

他走过去一把就把叶修叼着的烟给夺了下来。

叶修被吓了一跳:“你干什么?今天我没超量。”

“不是这个问题,”韩文清无视叶修瞬间悲愤的眼神把烟掐了,“我们多久没见了,今晚你不想做点什么吗?”

“呵呵。”叶修瞬间死鱼眼。

韩文清不喜欢烟味,以前韩文清来叶修都会尽量少抽。

现在住在一起了,那抽的烟就……更少了!

“老韩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啊……”叶修说着被韩文清牵着手拉倒了房间里。

第二天早上,叶修正睡得迷迷糊糊的突然往旁边摸了摸。

韩文清被摸醒,看着叶修还在睡就把人抱紧揉了揉。

后来听叶修说,两人刚在一起的时候每天早上醒来都能看见对方,已经习惯了对方在一起的感觉,一分开真是不习惯。

韩文清抱着叶修,说:“我也是。”然后往里面一顶。

“嗯……”叶修发出一声闷哼。这种每天腰酸背痛的感觉要不要太微妙。



评论 ( 8 )
热度 ( 49 )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