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子相当好吃

咕咕咕,咕咕咕,咕——

【叶江】狼与狐狸

 @米利斯 姑娘的点文~等我把它弄成繁体的【笑哭】

姑娘点的叶江兽人,请收下~

·叶江only

·私设一大堆,我查了下狐狸的成年日期十五个月就能成年了2333但是是兽人的话不可能那么快成年,太快成年那么也会太快老去,于是就私设五年成年吧。

·ooc有,请轻拍




秋天告别了夏天到来了,树叶都变得枯黄,有不少都飘落下来铺在了地上,变成一层地毯。

一只体型庞大的灰狼慢悠悠的在树林里闲逛,时不时动动耳朵。

突然,灰狼停了下来,在它的左前爪前面的地上有一个小凸起。

树叶已经把泥土地遮了个干净,那个小突起就好像是叶子堆起来的一样,然而灰狼却从中嗅出生命的味道。

它抬起爪子,往小凸起上面扒拉了一下,一个白色毛茸茸的小团子出现在眼前。

小团子趴在几张树叶上,被扒开的树叶在它周围围成环形,就像和树叶长在一起一样。

兽人世界里有一条不用说大家都懂的规则,就是爱护幼崽。

每一只幼崽都有变得强大的可能,再加上兽人可怜的人口增长率,对幼崽的保护就成为了一种责任。

它努力抬起爪子,弯成弧度,使粉嫩的垫子能轻轻的搭在幼崽的身上而不伤害它。

“呼,没事啊。”灰狼口吐人言,收回爪子后变成了人形。

灰狼的人形是一个看起来懒懒散散的青年,他蹲下来,把幼崽捧起来才发现这是一只小狐狸。

小狐狸闭着眼睛,睡得很香,就算被挪了地方也只是轻轻的动了动并没有醒。毛茸茸的身体散发着暖暖的温度,让灰狼的双手都染上了温暖。

大尾巴盖在身上,有时候会轻微的扫动。

灰狼,就是叶修,突然被萌到了。

他捧着小狐狸站起来,四下望了望又闻了闻,并没有闻到属于其他兽人的气息。

“那你就跟我回去吧。”叶修把小狐狸捧到眼前,认真的说。反正他捡回来的崽子已经可以建一个领地了。

叶修带着小崽子回了领地,一只幼年花豹蹭了过来,抬头看着他指缝中露出的软毛,问:“叶修哥,你这是?”

“在路上捡到的,就带回来了。”叶修俯身,把手里的毛团放在花豹面前给它看看。

“嗷呜。”小狐狸动了动,睁开眼睛。大尾巴动了动盖住它的嘴,小爪子在尾巴上拍了拍。

叶修莫名的被噎了一下。糟糕,好萌。

等兴欣众兽人回来以后,叶修就扒拉着小狐狸给大伙介绍了一圈。

此后,兴欣众兽每天都在观看带崽子中渡过。

小崽子的精神一直很旺盛,天天在灰狼庞大的身躯上爬上爬下,是不是咬着灰狼的毛用爪子。灰狼的脾气很好,一直陪着小狐狸玩耍。

“啧啧,老叶这是在养儿子,难不成去过微草就被王杰希传染了?”长颈鹿方锐说。

于是得到一干兽人的赞同。

本来叶修想等小崽子长大一点再教它捕猎的,然而天不遂兽人愿,小崽子的同伴找上了门。

“叶神,看来您把小江照顾的不错。”梅花鹿方明华站出来,看着呆在灰狼头顶的白毛团子,笑着说道。

白狼周泽楷站在梅花鹿旁边,紧紧的盯着小白毛。

“我们小周也很想小江,不如您?”方明华继续说。

叶修本来挺舍不得这只的,但是人家同伴都找上来了不是。

“说好了,以后我会去轮回看看它。”叶修把毛团子递过去,一边说。

“好,欢迎叶神随时来访。”方明华笑说。

变成人的周泽楷帅的不行,他接过白毛团子,然后四下看了看。

嗯,睡得很香,还长胖了。

本来叶修是说会经常去看看那只小白团子的,但因为兴欣是刚建立的领地,被其他兽人挑衅,大大小小的事不断,就歇了去探望的心思。

那只小狐狸捡到的时候还小,没准记不得自己了。

叶修如是想到。

后来兴欣和轮回建立了同盟关系,叶修和苏沐橙方锐去轮回拜访的时候,才在记忆里唤醒了当初的印象。

此时距离当年见到它已经过了三年,已经成年了吧。

来接待他们的不是方明华,而是轮回领地新上任的二把手,江波涛。

江波涛的人形是一个很温柔的青年,身上一股子很好相处得气息。

“叶神,苏姐,方前辈,欢迎来到轮回。”江波涛笑着向几位打了招呼,身后带领的几个兽人也做好了接待的准备。

叶修站在最前面,他几乎是立刻就闻到了江波涛身上的味道。

很熟悉的味道。叶修记忆里的那只小崽子的模样变得愈发清晰。

“叶神?”江波涛眨眨眼睛,出声问道。这位兽人中的强者盯他望了半天,还闻了闻,这种情况不是认亲就是求偶或者说是战斗。

小江你真相了。

“……”叶修回过神,看着江波涛,笑道:“小江挺厉害的,轮回的二把手可不是一般兽人可以担任的。”

“叶神哪里的话,还有小周和方哥在。”江波涛回应道。

“得了,别叫我‘叶神’了,都同盟了,叫我一声‘前辈’就成。”叶修看着他说。

“好,前辈。”江波涛从善如流,将兴欣一行人引进轮回领地。

等到晚上,睡不着的叶修出来溜达溜达,轮回晚上巡逻的兽人见着他只是点头示意一下,他一路逛着,沿着灌丛的边沿。

清冷的月光照射在地上,无端的为草木增添了一层银色的孤寂的壳子。

眼前有一大团白色的东西,叶修眯了眯眼,走过去一看。

得,是一只大狐狸。

“小江?”叶修轻声问道,然后走到白狐旁边坐了下来。他摸了摸白狐背上的毛,感叹当年一小团是真的长大了。

“前辈。”江波涛应了一声,在叶修的手放上来的时候没动。

江波涛突然扭过头,看着叶修说:“前辈,我小时候走丢过。”

叶修看着他,两双眼睛对在一起。叶修看着他毛茸茸的脸上的两颗黑色的眼睛,突然笑了下,伸手揉了揉白狐的脑袋。

“前辈?”白狐感受着头顶的温度,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人。

“那小江还记得我吗?”叶修问道。

“当然记得啊,前辈。”江波涛眯起眼睛,晃了晃脑袋,“我还以为前辈会来看我。”

“这不是兴欣事多嘛,小江要不要跟我去兴欣参观一下?”叶修问。

“行啊前辈。”江波涛笑眯眯的答到。

于是,当兴欣众兽人看见挤在一起的两个大团子的时候,心情无比复杂。

“得了,这回就是养媳妇了。”方锐说。

------------END--------------


评论 ( 3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子相当好吃 | Powered by LOFTER